『牆上小記。。。』
『心』需要『境』的萃煉才會著壯

 

嘉義市民族路

 

太熱捨不得自己花錢開冷氣

可以選擇來此

 

只是常來的話也是很傷荷包

 

原本會買麵包

幾次後

覺的太硬

傷牙

捨棄了

 

可以借廁所

也很好

 

算乾淨!

 

電腦馬桶

算了

不敢用。

 

這個一個造價不斐!

有吃過

解答是

 

幾次後

我提不起興趣了

味道不賴!

 

現在的我

看看就好!

 

逛逛麵包店

看了很多日本男客人很大手筆的買

 

台灣女客人也很買單

 

大都是女人來消費

 

現在是女人的消費市場了嗎?

男人都跑哪去了

當牛

努力

工作

養這些女人?

 

不了

家家有本經

 

我自己也有厚厚一本!

 

悠栽嗎?

看似

其實不然

 

我的經太厚重了

 

吃吃食物增加點體重

 

不是一次來吃這麼多

 

集結一次出刊

 

每次來  東西都點不一樣

 

啥時候的事?

 

好幾個月有了吧!

 

就這樣

 

大家早點睡覺

晚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蝸牛の深居簡出札記

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uru
  • 好久沒來艾醬這裡了,天氣好熱您說是不是呀?
    (完全不對話題= =是說,天氣真的好熱
    天氣這麼熱,很難自己想出外用餐
    天熱也不行,下雨更不行,夏天真是個難行的季節
    ru弟說他九月以後才想到長來店用餐(比較涼爽是吧?
    ru是都可以啦!只要ru麻沒煮飯
    天氣不會太熱,天氣也不會下雨,那ru是一定來的!
    不過最近很熱很忙,原諒ru吧!
    看艾醬常去外面吃吃東西,很不錯喔!
    希望ru最近能再寫幾篇食記:P看看時機吧^^
    講好多話,抱歉捏>w<ru真是個鴨鴨,呱呱叫(哈哈
  • 都是下午滴午休時間出去閒逛滴!

    朵娜 於 2014/07/05 00: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